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厉行节约 从我做起
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餐饮浪费说“不”
2020-09-03 09:33:00  来源:徐州日报  

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行动,多举措向餐饮浪费行为说“不”。

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委机关工委向市级机关发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厉行节约习惯、建设文明模范机关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做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先行者、践行着、倡导者、传承者。

开展光盘行动。在行政中心一期、二期东区、规划局机关食堂入口处、取餐处、餐具回收处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海报、滚动播出LED宣传标语,向就餐人员倡导“厉行节约、从我做起”,开展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加强机关食堂内部监督,在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和服务等环节严格管理,杜绝加工过程中的浪费现象。安排文明劝导员对就餐人员的用餐情况进行监督,提醒合理点餐,避免餐饮浪费,设置餐饮浪费行为曝光台,对不文明行为及时曝光。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陈泽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