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培养节约习惯 形成良好氛围
铜沛街道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检查
2020-12-30 09:47:00  来源:徐州日报  

为了更好地节能降耗,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培养全体党员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积极投身节约型机关和节约型社区创建,近期,鼓楼区铜沛街道纪工委集中开展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在此次专项督导检查活动中,督导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街道各科室、各社区的卫生以及用电设备情况,包括空调温度和电脑设置状态。各科室、各社区负责人为“节约安全用电”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人离、机停、电断”,杜绝一切用电设备、电器空转的浪费现象。使用时应合理设置空调温度,严禁无人空开。离开30分钟以上,应主动关闭电脑显示屏,并设置为节电状态。经过前期整改,各科室、各社区杜绝浪费、厉行节约的氛围显著增强,办公环境也有了较大改善。督导检查组表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做到即知即改,对好的经验做法将及时总结推广。

铜沛街道纪工委书记许为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对办公环境和节能用电情况检查力度,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形成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见习记者 臧秀君 通讯员 蔡文冉)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