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展巾帼风采 传红色基因
2021-03-09 10:33:00  来源:徐州日报  

3月5日下午,徐州经开区金山桥街道金苑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此次活动将“红色元素”巧妙融入体育竞赛中,以丰富、独特的运动项目,引导党员群众在比赛中回顾战争年代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忆苦思甜,缅怀先烈。

活动分暖场演出和主体表演两部分。暖场演出由社区老党员李俊海为参会“战士”作动员;主体表演以“展巾帼风采、传红色基因”为主题,展现党员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社区体育广场,只见“老乡们”肩挑军粮,迅速起跑,向“前线”飞奔而去;“艰难长征路”上,“战士们”则冒着敌人的炮火匍匐前行。“艰难长征路”“南泥湾抢收”“红军的扁担”“火线救伤员”……一个个红色主题的运动项目,唤起人们对那段峥嵘岁月的回忆。

“参加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体会到战争年代的艰辛,也让我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社区居民权学俊一边擦汗一边说。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光大。”转业军人、党员闫森说道。

(徐报融媒记者 季芳 通讯员 余琪)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