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优美环境“泉”民共享 美丽泉山因你精彩
段庄街道环保宣传进社区
2021-04-25 09:55: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居民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4月23日,泉山区段庄街道在矿东社区开展“优美环境‘泉’民共享 美丽泉山因你精彩”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段庄街道环保办、城管科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环保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板向居民讲解环保知识,让大家了解当前面临的大气污染、餐饮油烟污染、噪声污染等现状,呼吁大家增强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拒绝浪费和污染环境,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并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不仅如此,他们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倡导居民从每一天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每一棵树、节约每一张纸,坚持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活动共发放环保手提袋200个、发放宣传单300份。

“本次活动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旨在向辖区居民宣传‘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倡议居民积极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将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以及爱护地球等理念渗透到家庭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全面落实个人与家庭的自我管理责任。”段庄街道副主任刘洪海介绍,通过活动,社区居民们也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的力量,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自觉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

(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通讯员 孟子旭)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