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新沂:志愿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的种子生根发芽
2021-05-31 09:42: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在江苏省新沂市窑湾镇,有一支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特殊队伍,他们每天身穿红马甲,带上印有党史相关内容的宣传单,深入到各行业宣传和引导群众共同学习党史,他们被广大干群亲切地称为“红马甲党史宣传服务队”。

窑湾镇动员各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人、领头雁、先锋队作用,组织各村党员志愿者成立学党史宣传服务队,以“红马甲+宣传册+传声筒+脚底板”为主要形式,下基层、入企业、进家门,深入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让全镇干群明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此外,窑湾镇党委、政府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落实到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实际问题上,以学党史促进乡村振兴、乡风和谐、村民富裕。

“红马甲党史宣传服务队”活跃在窑湾镇,经过他们辛勤耕耘,党史学习教育的种子已经在窑湾镇广大干群心中生根发芽,焕发出勃勃生机。(供图:新沂市窑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洪亮 居成凯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