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党员妈妈”把“爱”带到他身边
2021-06-10 09:42: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公安局贾汪分局发挥女性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妈妈”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这是送你的文具盒和笔记本,你可以把你今天看到的和心里想的都写下来送给我,我会把今天一起拍的照片洗出来送给你,好不好?”民警轩辕媛对被帮扶的孩子说。

“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以后有什么事情想跟我分享的可以给我打电话,好吗?”民警唐琪在赠与结对儿童的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寄语。

爱自心中生,心以爱作魂。分局5名“党员妈妈”为各自帮扶的孩子送去精心挑选的书包、文具、地图册、安全防范书籍和食品,与帮扶的孩子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防范培训,并表演手指舞《听我说谢谢你》送给孩子们。

(徐报融媒记者 马国明 通讯员 丁烁)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