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多方合力关爱困境青少年
2021睢宁县“希望有约·童享阳光”爱心暑托班开班
2021-07-23 10:06: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潘前宇)7月19日,2021睢宁县“希望有约童享阳光”爱心暑托班在桃园镇开班。

睢宁团县委深入推进“希望有约”困境青少年关爱工程,为了让困境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团县委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志愿者团队、体育学院“少年中国之星”研究生团队走进睢宁县镇(街道)和重点村(社区)开办“希望有约童享阳光”爱心暑托班,陪伴困境青少年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爱心暑托班课程丰富,有音乐、体育、美术、书法、安全教育、无人机操作等课程,让困境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支教的同时也会积极调研困境青少年、事实孤儿等群体,以便更好地对他们进行关爱与帮扶。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