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先进典型引领 打造“慈善之城”
2021-08-06 09:19: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 见习记者 闫琦)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经市政府同意,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第四届“徐州慈善奖”评选活动,旨在以先进典型为引领,激发社会各界关心和参与慈善事业热情,合力打造“慈善之城”,努力形成徐州现代慈善事业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第四届“徐州慈善奖”的评选范围为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积极参与和支持徐州市慈善事业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服务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从事慈善服务并做出突出成绩的慈善志愿服务人员;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品牌慈善救助项目等。

此次评选共设置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项目和优秀慈善工作者5个奖项,并分别明确每个奖项参评对象的基本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徐州慈善奖”组委会办公室不接受个人和单位自荐。而是由各级民政部门、市慈善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徐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按照属地原则和管辖权限接受个人、单位的推荐或自荐,评选择优,并在征询信用管理、公安、环保、税务、安全、外事、纪检、海关、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意见后,进行7个自然日的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汇总推荐材料报市慈善总会。

第四届“徐州慈善奖”组委会办公室接受推荐的起止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0日。有意参评“徐州慈善奖”的单位和个人,可以按照评选办法等有关要求,登录徐州市民政局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填写第四届“徐州慈善奖”申报表,向符合条件的推荐单位和部门提出参评申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