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爱心献给可爱的人 沛县大屯街道党员慰问医务工作者
2021-08-24 10:13: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于珑 通讯员 赵万飞 开祥启 霍露)8月19日,沛县大屯街道大屯社区居民王广新,带着价值3万多元的慰问品,来到大屯街道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出大力流大汗、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医务工作者。

今年56岁的王广新是一名共产党员,他说,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争当最美“逆行者”。大屯街道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不辞辛苦,甘愿忍受炎热天气的煎熬,不厌其烦地为人民群众接种疫苗。“特别是这几天,大家在高温下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每天奋战十几个小时,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医务工作者们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筑就了保卫人民生命健康的‘钢铁长城’,充分展示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大屯街道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来红侠表示,大屯街道中心医院所有工作人员将牢记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保持和发扬好顽强斗志,再接再厉抓好疫情防控,尽心尽职,全力以赴,和广大父老乡亲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