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培育新一代徐州人 谱写现代化新篇章
徐州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韩冬梅出席
2021-10-29 09:32: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10月26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出席会议。

韩冬梅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政所急、青少年所需、关工委所能,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关爱救助困难儿童、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级关工委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夯实思想道德根基上彰显新成效,帮助青少年涵养爱党爱国的朴素感情、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履行关爱保护法定职能,在营造健康成长环境上开创新局面,更加有力地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当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守护者;要发挥“五老”队伍优势作用,在助推全市跨越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要强化自身建设重要保障,在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上展现新气象,大力弘扬“五种风气”,保持和增强关工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培育新一代徐州人、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代颁发了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证书、奖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