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谱写全面振兴新篇章
2021-11-02 10:58: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尹思源)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冬梅赴贾汪区调研“三农”工作。

韩冬梅一行先后来到塔山镇张场米业、汴塘镇榴园村、恒之盛农业园、茱萸山街道锦鲤文化产业园、大泉街道大李庄村等地,详细了解农业重大项目、经济薄弱村集体经济增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文旅融合发展、农房改善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韩冬梅指出,要深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始终坚守粮食安全底线,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大力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发展推动农业综合效益全面提升,不断激发农村资源要素活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调研期间,韩冬梅还看望慰问了市委驻贾汪区帮促工作队队员,并对帮促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珍惜基层锻炼的宝贵机会,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坚持心系群众,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富民增收、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完善等内容,积极协调后方单位,调动各方资源,加快推进项目规划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