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新沂第二批城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
2024-04-09 09:04:00  来源:徐州日报  

近日,新沂市住建局结合2023年首批绿地开放共享情况,接续实施第二批城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持续扩大共享绿色空间。

新沂市住建局始终坚持“民有所呼、必有所应,民有所盼、必有所为”,为更好服务广大市民,该局根据共享绿地规模,不断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增设开放区域指示牌、安全监控、垃圾桶等设施,完善周边电源、停车场、公共厕所等配套服务。同时,积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增加开放区域绿地养护和设备维护的频次,提升景观效果,打造更多让市民“看得见”“进得去”“用得了”的开放共享型绿地,为市民提供更多“进绿、亲绿、享绿”的高质量绿地空间,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沂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办公室主任蒋玉洁告诉记者,本次新增的6处开放共享城市公园绿地为新戴河公园、沭河之晨、臧圩河景观带、沭河之星、沭河之忆、雁湖公园,以满足广大市民对城市绿色生态空间的新需求为导向,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落实惠民便民措施,增加可进入、可体验、可参与的活动场地。截至目前,新沂市开放共享8个城市公园18处绿地总面积达9.1万平方米,让更多市民亲近公园、走入公园、享受公园服务设施,进行亲子游戏、运动健身、休闲游憩,度过闲暇时光,让绿色福利“触手可及”。记者 鲁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