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0-01-09 10:08: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1月6日,丰县常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宜银,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兵以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丰县朱楼村,将荣获“三等功”喜报送到胡金龙的家人手中。

  胡金龙同志2017年9月入伍,现在驻深圳某部,在2019年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接过立功喜报的那一刻,胡金龙的家人高兴万分,充满了骄傲和自豪。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自2019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以来,丰县常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为了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安排专人对立功受奖人员进行登记建档。

  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增强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