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有约 温暖同行--开发区青年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2020-01-09 10:10: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作者:亓竹冉 赵慧峰  

  1月4日下午,由丰县开发区团工委主办的“青春有约·温暖同行”青年联谊活动在启迪之星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来自丰县开发区各办局、丰县凤城街道及丰县各单位、非公(两新)企业的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位青年通过自我介绍、互动游戏、才艺表演等方式进行交流,共同分享乐趣,在游戏中相互配合、主动合作,展现出开发区青年独有的青春风采。“纸上生花”环节展示了青年朋友互帮互助、互利共赢的良好作风;“搬运能手”环节表现出青年朋友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热情活力;“拍七令”环节展现了青年朋友积极应变、敏思善行的青春魅力。

  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开发区青年男女搭建展示自我、增进沟通、结交益友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氛围。通过举办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各单位青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满足了青年交友需求,也丰富了青年业余生活。开发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爱青年,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级开发区赋能助力。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