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丰县举办文艺进万家迎春赠福送春联活动
2020-01-15 10:16: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鼠年临近,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职工群众对传统“中国年”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月14日,丰县总工会联合县宣传部、县文联等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迎春赠福送春联活动”在县刘邦广场举行。

“快点去领啊,今年又有书法家免费给大家写春联啦!”随着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写满祝福、喜庆、欢乐、吉祥的春联,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送去了党、政府和工会对职工群众的关怀和祝福。

一位老人拿着春联高兴的说还是手写的春联更能体现出中国传统的年味。“是呀!这春联一写年味更浓啦!”,“免费赠春联这项活动真好”,“我连着领了好几年啦!”随着职工群众的称赞声音,活动现场更加热闹非凡。

免费送春联活动是丰县总工会的一个传统节目,连续举办了7年,这项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全县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更是搭建起了工会与企业、职工间的桥梁纽带,传承中华文化,彰显文化自信,唱响主旋律,凝聚民族力量,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