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 丰县志愿者在行动
2020-04-23 09:38: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为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丰县团县委联合苏北计划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来到丰县凤凰嗉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大扫除,清除居民私种乱栽的农作物。为下一步社区绿化、美化打下坚实基础。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小区绿化带中的垃圾少了,小区环境美化了。

通过本次的社区环境整治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志愿者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很多青年志愿者平常在家缺乏劳动锻炼,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切身的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收货。增强了劳动锻炼,磨练了劳动意志。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丰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