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预防溺水 平安相伴
2020-06-04 17:12: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作者:王天歌 赵慧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救能力,做好预防学生溺水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5月29日上午,丰县凤城街道办事处团工委邀请丰县蓝天救援队讲师团成员代宝林到丰县张五楼中学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代老师给学生们列举了各地发生溺水事件的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并组织大家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向学生们展示了防溺水的救援设备及其施救办法。同时教育学生遇到同伴、他人溺水要见义“智”为,既要救人也要保护好自己。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每个孩子都是不可复制的唯一,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的希望与未来,为了保护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让我们一同珍爱生命,科学防溺。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