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银发白”守护“希望红”
2021-09-30 09:54:00  来源:丰县老干部之家  

9月29日上午,丰县凤城街道关工委和海子崖幼儿园、栖凤幼儿园共同举办了“迎国庆童心永向党”系列活动,向祖国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小朋友摇动着自制的小国旗聚在关工爷爷身旁,听爷爷讲过去的故事:“是祖国给我们提供了富足的生活、稳定的环境,祖国永远是我们坚强的依靠!所以孩子们长大了也一定要回报祖国,好不好?”一声声稚嫩的“好”喊出了孩子们强烈的爱国心声,也给一个个幼小的心灵上烙下了红色的印记。

“国庆节,真热闹,五星红旗空中飘。和平鸽,飞满天,宝宝唱歌和舞蹈。”孩子们用奶声奶气的儿歌向心爱的祖国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活动中,孩子们一会围成“100”字形状,一会围成“心”字形状面向国旗敬礼,一张张温馨的笑脸定格在五星红旗旁,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在五星红旗下快乐地奔跑、玩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感到很欣慰,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一定要重视孩子的思想建设,为国家培养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