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九里街道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6-08 11:07: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通讯员 杨洋)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环境保护行为,助力“两城同创”攻坚战,当天,九里街道生态环境办公室联合徐矿城社区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倡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现场悬挂环境保护宣传横幅,设立展台,设置水环境保护条例、环保知识和热点,以及垃圾分类小贴士等内容展板。志愿者们一边向居民讲解展板内容,一边为居民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垃圾分类》等宣传册、环保购物袋等。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与居民进行环保知识有奖竞答等互动环节,倡导居民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在进行环保知识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结合“两城同创”向居民进行宣传及讲解,宣传成效显著。现场,社区居民们积极参与,气氛融洽。

九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让他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环境保护人人有责,进一步营造了辖区居民关心环保、重视环保、共同创建文明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编:姜彪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