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小小盲盒惊喜多 浓情端午拆拆乐
——徐州市鼓楼小学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06-24 15:14: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小学生们欣喜地互拆“小盲盒”

6月22日,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徐州市鼓楼小学开展了“小小盲盒惊喜多,浓情端午拆拆乐”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做足了功课。他们通过学习,了解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动手制作端午节的小“惊喜”,并将小“惊喜”放入各自的盲盒之中。

活动现场,每个小学生们面前都放着大家各自制作的“小盲盒”,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互相抽取盲盒,急着想打开里面装的是啥东西。经过拆分之后,大家惊喜地发现同学们制作的小盲盒里面都是粽子、香包、五彩绳、“小龙舟”等等,通过互换分享盲盒物品,进一步密切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为了解端午节日传统、认知端午节日传统、继承端午节日传统打下了基础。 (王蓓蓓)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