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扫码关注“我对您的爱”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0-09-11 10:25: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活动现场

9月10日,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开展了扫码关注“我对您的爱”教师节主题活动,为辛勤的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这是什么呀?”“看,它还会动哦!”清晨,当大马路小学的师生走进校园时,立刻被学校门口的正方体二维码吸引住了。

原来,这是大马路小学少先队员们给老师们送上的“私人订制”的教师节祝福,通过扫描二维码,每一位老师都能收到队员们送上的独一无二的教师节祝福。为了让老师们更准确扫到专属自己的节日祝福,大队部特别用心设计了以年级为单位绘制的二维码,老师们在扫码后很快就能收到来自队员们的祝福。

有爱、温情、时尚的方式,用常见的二维码送出一份“神秘”的教师节礼物,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队员们浓浓的祝福,感动和幸福流淌在每个老师心间。(王翠)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