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迎国庆 庆中秋 走军营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开展国庆中秋活动
2020-09-27 10:08: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作者:杨帆  

小学生们参观“王杰烈士纪念馆”

9月26日,在国庆和中秋即将到来之际,徐州市民主路小学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走军营”活动。

活动中,小学生们参观了“王杰事迹陈列馆”。当孩子们看到纪念馆里英雄王杰的事迹图片,听到讲解员生动的语言讲解时,一张张小小的脸上写满了崇拜!他们体会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内涵,懂得了先烈们用自己的身躯、生命,挽救战友,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卫祖国的繁荣昌盛。

参观完纪念馆,小学生们走进“王杰班”。王杰烈士的塑像和王杰生前床铺每天都被王杰班的战士们擦拭的一尘不染。窗明几净的宿舍,有棱有角的“豆腐块”,让孩子们肃然起敬。

走出“王杰班”,小学生们与部队官兵互动,进行了各种节目表演。朗诵《红领巾之歌》、合唱《歌唱祖国》、舞蹈《小小兵》、手语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部队官兵为小学生们展示了《军体拳》,整齐划一、协调一致、刚劲有力的动作,现场博得小学生们热烈的掌声,激励着他们努力前行,好好学习、刻苦钻研,长大后为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姜彪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