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市王场小学开展“淮海战役”精神宣讲
2021-04-12 09:44: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作者:张茹梦  

活动现场

为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4月7日,徐州市王场小学开展了“淮海战役”精神宣讲。

活动中,学校邀请淮海战役纪念馆的研学导师为小学生们进行了《永不消逝的电波》《隐蔽战线的绝密情报》等内容的宣讲。

一张张照片,定格一个时代,一个个故事,触动无数人的灵魂。一个个的共产党人从历史深处走来,展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红色气质”。

《隐蔽战线的绝密情报》主要以体验为主,用牛奶和碘伏之间发生的化学反应为原理,向学生们展示当年的地下工作者是如何隐秘便捷地传递情报相互沟通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到体验活动之中,成功的完成了“文字显影”工作,大家亲身体验到隐秘战线工作者的不易,进一步学习领会了淮海战役精神,坚定了长大后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