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市鼓楼区“开学第一课”丰富多彩
2021-09-02 09:4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9月1日,开学第一天,徐州市鼓楼区各中小学校紧紧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传递红色信仰,童心逐梦向党——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开学典礼!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举行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徐州市中山外国语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隆重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欢迎仪式。情景剧《送粮路上》真实再现了淮海战役中人民群众为前线送粮草的情景。

徐州市鼓楼小学隆重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徐州市星源小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开学典礼。

徐州市兴东实验学校举行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九龙湖分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典礼。(鼓楼区文明办、区教育局)

责编:孙颖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