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沛县盛世珑庭物业为“小业主”营造学习好环境
2020-03-24 09:52:00  来源:沛县文明办  

“各位业主:盛世珑庭物业将把物业2-3楼15间办公室改为临时网课室,可以供50人同时上网课。请有需要的业主致电89706788报名……”3月19日中午,在沛城街道香城社区盛世珑庭小区业主微信群出现一则暖心的公告。

原来,这是盛世珑庭物业在疫情期间为业主服务的一个新举措。物业公司负责人张宏宇说:“受疫情影响,学生们都是独自在家学习,学习的氛围不浓厚,无法即时与同学交流,很大程度上影响学习质量,为了给学生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氛围,在香城社区的帮助下,共同把社区和物业办公面积压缩,腾出了15间近300平米的空间,每个房间都有WIFI,免费提供给业主家的学生上网学习。”

这条消息发出后受到许多业主的欢迎,纷纷把自己家中的学生送到自习点,物业人员严格对前来学习的学习进行测量体温和消毒,并为学生更换新口罩,同时还赠发饮用水,并放置了餐巾纸、洗手液等物品,物业公司的贴心服务受到业主们连声称赞。感谢物业公司的贴心服务。

“我家孩子读高三,今年就要参加高考,学习任务比较重,在家上网课虽然很安静,但感觉很寂寞单调,在物业公司提供的地方上网课,孩子也有了同伴,效果肯定会好。”2-3号楼的业主申兰说。还有业主对物业公司的提请业主减少噪音的倡议点赞,这们的做法让业主感觉特别安心、温馨。

责编:魏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