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沛县卫健委开展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2020-05-21 10:08:00  来源:人民网  

  快乐青年节

  让青春向上

  2020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为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近日,县卫健委积极组织,在全县卫健系统广泛开展一系列“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沛县人民医院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人民医院志愿者团队与消防大队联合开展“致敬战疫逆行者.闪耀青春火焰蓝”主题团日活动

  “清洁和安全从手开始”为主题的手卫生宣传

  志愿助医,树立良好的青年

  志愿者形象

  抗疫读书报告会

  沛城镇中心卫生院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片

  优秀青年代表发表观后感言,学习讨论

  现场考试实行抢答制~

  荣获第一名大奖

  点视频

  大屯镇中心卫生院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

  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看视频、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学习

  全院团员青年30余人观看了《我和祖国共成长》、《纪念1919五四运动100周年》、《厉害了,我的国》等纪录片

  大屯镇中心卫生院广大团员青年,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做担当有为的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鹿楼镇中心卫生院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作为一个青春正当时的现代青年,找准人生坐标,规划好事业发展,体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新时代青年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让激情奋斗的日子成为人生的财富。

  鹿楼镇中心卫生院广大青年积极发言,充分展现了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青春爱国精神。

  崔寨卫生院

  在青年职工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活动

  崔寨卫生院积极开展纪念活动、主题教育活动、典型宣传等教育实践活动,把五月份作为“青年月”,集中力量和资源开展共青团的工作和活动,形成展示当代青年青春风采的高潮。

  湖西卫生院

  湖西卫生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线上“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湖西卫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医护人员去农贸市场进行防疫宣教活动

  在这次全县卫健系统广泛开展一系列“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县镇各医疗卫生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党性学习、业务大比武等各种形式开展。通过活动青年职工们更加坚定了当代青年要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的信念,充分展现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青春爱国精神,传递积极拼搏、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让理想信念在刻苦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唐楼卫生院

  坚定制度自信

  绽放战疫青春

责编:魏兴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