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活动
2020-01-02 17:53: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推动“三新”实践和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元旦前夕——12月31日,徐州市举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邳州专场,在邳州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徐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窦铜顺,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杰参加活动,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徐州市云龙区彭城养老院院长、全国道德模范周长芝,贾汪区马庄村原党委书记、全国十大杰出村官孟庆喜,以及获得江苏省文明家庭称号的邳州市民潘颖等5名先进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巡讲报告。

  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50名干部群众,认真倾听了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在心理上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有力地强化了他们崇德向善的思想和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的愿望。(崔敬之)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