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2020-02-18 15:58: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近日,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邳州市防控指挥部批准,许多企业已经陆续开工。就连位于乡镇的戴庄镇伟森家具有限公司也开始走上了复工的轨道。

“之所以成为市里第一批复工的企业,伟森家具和镇里是经过多方面考虑决定的。一方面,在疫情发生之前,公司就接到了很多订单,另一方面,员工也有复工的强烈愿望。”伟森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浩表示。为此,伟森家具提前备足了3万余个口罩,一天七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让员工可以更换两次。同时,企业还给员工普及防护知识,把握工作时的安全距离,上下班检测体温,并对公共区域进行每天三次消毒,员工个人每隔两小时消毒一次。

“除了本镇外,邢楼、岔河等周边乡镇也有不少人在这里工作。对此,镇里给员工制作了胸牌,协调兄弟单位,让员工凭借胸牌进出各个卡口,保证正常上下班。”戴庄镇副镇长程园说,陆续会有更多的企业复工,戴庄镇将采取驻厂驻派制度,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监督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工人身体健康的同时,保证企业顺利开工、顺利生产。

责编:崔敬之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