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空中讲堂”活动
2020-04-17 15:54: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未结束,为避免人群聚集造成疫情传播的风险,4月14日上午,邳州市文明办在市文化馆演出舞台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空中讲堂”宣讲活动。

邳州市文明办精心选择了全国模范教师、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徐州市道德模范郭庆,以及全国十佳共产党员、徐州好人、“最美邳州人”邹峰等两位先进代表作为主讲嘉宾,配合使用现代多媒体技术,用声音、图像等手段,生动地讲述了各自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市文明办领导也同台具体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传、指导性讲话。

活动通过线上宣讲的方式,由邳州市电视台将宣讲活动全程录像。再适当地进行后期加工,通过电视台的新闻APP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全社会展示、播放,便于广大干部群众随时随地安全、放心地欣赏学习,见贤思齐。

邳州市这一特殊情况下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线上宣讲的方式,有力地发挥了先进模范的精神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有效地提高了全市广大群众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

责编:崔敬之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