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走进陈楼镇
2021-06-22 17:37: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崔敬之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6月21日上午,在市文明办道德建设科科长崔敬之的带领下,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活动走进了邳州后花园——陈楼镇。

在陈楼镇高琼书记的主持下,徐州市十佳侦查能手、“最美邳州人”、邳州市人民检察院优秀检察官谢燕,全国优秀辅导老师、“最美邳州人”、碾庄中学优秀教师顾茂坤,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各自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等方面的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在场的听众都听得津津有味,会场上不时地想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一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活动,有力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热情,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