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睢宁 > 正文
睢宁:群众吹哨,志愿者报到
2020-06-24 11:14:00  来源:睢宁文明办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睢宁县在社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等地设置专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使志愿服务在睢宁处处开花。

睢宁县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点除了在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设置2-3个点位,在社区、图书馆、文化馆、政务大厅、医院、车站、公园景区等地设置志愿服务驿站。站内配备志愿服务logo、志愿服务项目表、台账资料等。同时站点安排专职志愿者,根据群众需求,开展文明劝说、免费充电、下雨送伞等各种各样志愿服务,只要群众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让文明之风吹遍睢宁。

通过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整合基层公共服务资源,统筹调配志愿服务力量,实现群众吹哨、志愿者报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雷锋精神变成群众看得见,摸得到,享受到的新实惠。(文明办 吴雯 魏迪)

责编:吴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