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睢宁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2021-03-09 17:06:00  来源:睢宁县文明办  

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和增强广大志愿者奉献服务意识,值“3·5雷锋日”来临之日,县文明办联合团县委、民政局、城管局等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以“传递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8个服务站点相连分散配备近200名志愿者,站点服务包含义诊、社区清洁、文明条例宣传等。3月5日上午九点半在云河广场,来自睢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在交警铁骑的护卫下,将八面印有“传递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的旗帜逐一传递到各志愿服务点。10点30分,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睢宁县3· 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城区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希望可以让更多群众以及青年一代正用属于自己的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将雷锋精神绵延传承。让我们挺起青春奋斗的钢铁脊梁,为睢宁发展,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魏迪)

责编:吴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