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新沂 > 正文
新沂市卫健委深入企业分类指导疫情防控助力有序复工
2020-02-27 14:02:00  来源:新沂融媒  

近日,新沂市卫健委组建疫情防控卫生学技术指导组,深入新沂市部分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类指导,助力企业复工有序稳妥进行。

2月26日,在新沂鲁花,指导组对企业的体温监测、消杀物资储备、人员防护措施以及车间、餐厅等不同环节和场所进行现场检查。针对健全防控管理制度、落实员工分时段错峰就餐、加强健康教育等工作给予专业指导。

在新沂市利民化工,指导组重点查看了企业外省来苏员工每日填报的“健康申报系统”使用情况、应急预案执行、空调通风系统使用、体温测量、消毒等工作情况。新沂市卫健委要求企业建立主要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工作机制,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查询厂区出入人员行踪轨迹,坚持防范第一的原则,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

据新沂市卫健委疾控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单位计划在2月底前把新沂市计划复工的企业、规模以上的企业全部指导到位。

责编:舒文博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