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深入
2020-07-10 09:02:00  来源:徐州日报  

7月8日,市创建办召开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相关指标及负面清单事项调度会,系统掌握各项指标推进落实情况和现阶段存在问题,推动徐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走向深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发言后,冯其谱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庞大的系统工程、综合工程,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明确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厌战情绪、畏难情绪,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一着不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搞清指标,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对照文明创建指标体系逐条梳理分析,列出问题清单,全力补齐短板,推动各点位精准达标,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好事;要理清路径,切实完善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坚持创建标准、保持创建成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整改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整体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

责编:杨梦媛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