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青蓝共进 薪火相传——市税务局深化道德讲堂活动
2020-01-02 10:45:00  来源:常州文明网  

  全省道德讲堂建设十周年工作座谈会日前在道德讲堂发源地常州召开。作为全市四堂道德讲堂精品课之一,常州市税务系统“青蓝共进、薪火相传”专题道德讲堂暨先进典型选树宣讲活动接受观摩。

  活动分为唱歌曲、筑愿景、学模范、拜师礼、学习语、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在学模范环节,宣讲员以音诗画等形式,讲述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鞠英、“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宋怡爱岗敬业、服务为民、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在学习语环节,3名税务青年从理想、爱国、担当、奋斗、学习、道德六个方面,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表达了税务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当时代新人的坚定决心。来自常州市税务系统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郑善一、“江苏好青年”张祖妍现场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感悟,表示要砥砺家国情怀,青春岗位建功。

  据了解,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常州市税务局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系统化、规范化、经常化、工作化、实践化”建设思路,创新深化道德讲堂建设,挖掘选树各类先进典型,举办道德讲堂活动30余场,参与干部逾5000人次,涌现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鞠英、“全国最美家庭”杜秀玲、“常州市道德模范”彭滢等一大批道德典型。今年,全市税务系统有14个单位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 (常税轩 殷益峰)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