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天宁推出百日攻坚行动 争创文明典范城市
2022-07-21 10:02:00  来源:常州网  

7月19日下午,天宁召开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问题、真抓实干,集中精力攻坚重点区域、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区建设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郑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海元主持会议。

根据2022年天宁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针对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开展集贸市场及周边、医院周边、火车站周边、老旧小区及周边、镇村“三标融合”五个重点区域攻坚行动,统筹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有效解决一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难点和扣分点问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郑亚指出,全区上下要站位全局,抓好攻坚行动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取得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入场券”。要立足苦干实干,强化创建工作的基础基石、软件硬件和共建共享;要持续聚焦聚力,夯实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攻坚克难和常态长效。要进一步理清“为什么干”的问题,牢固树立全域创建理念,形成“高密度、多层面、广覆盖、全方位”宣传态势,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积极配合、抓好落实,坚决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成效。

(张也)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