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湖塘启动宣传推介行动 3个篇章9个系列提靓形象
2022-07-27 09:52:00  来源:常州日报  

7月19日下午,湖塘镇启动“品质新城 现代湖塘”宣传推介行动,通过3个篇章、9个系列,提靓文明与活力并蓄的现代化城区形象。

其中,“演绎湖塘故事”篇,将推出“争当先锋作表率”“湖塘青年先锋”“最美网格员”等云上道德讲堂,成立“‘890’青年说”宣讲队伍,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传递湖塘声音”篇,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E路同行 共创未来”网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依托“清朗侠”志愿服务项目,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开展“对外宣传突破行动”,以更多更优的外宣作品扩大湖塘影响力。

“展示湖塘形象”篇,将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展示文明城市形象;深化“和睦邻里 爱满湖塘”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举办“幸福湖塘人 美好这十年”寻访红色云溪系列活动,打造湖塘特色的文化标识。

(周茜 陈黎云)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