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溧阳举行
2022-08-12 11:05:00  来源:常州晚报  

本报讯 8月8日,2022“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精英训练营男子乙组)在溧阳市永平小学开赛。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的20支队伍齐聚溧阳,开展为期五天的角逐。常州市龙城小学和溧阳市溧城中心小学代表常州参加比赛。

据了解,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省级重要赛事,设有小学精英训练营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以及初中组和高中组,分别在宿迁、常州、盐城等地展开,共有来自全省约160支代表队,超过3000人参赛。该赛事旨在为参赛人员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和比赛交流的机会,持续打造省内青少年足球竞赛的优质平台。

近年来,溧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卓有成效,建立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男女组足球联赛机制,多所学校创成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工作在全省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杨曌 贡雨家 张待娣 图文报道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