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110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常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24 09:24:00  来源:常州日报  

汇聚青春力量,聚力乡村振兴。8月19日下午,2022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常州上岗仪式暨全市疫情防控应急青年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在常州大数据产业园举行。该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共同主办。

根据全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我市积极开展校地对接,与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团委联合发布招募需求,鼓励青年学子加入乡村振兴计划。全省11所高校的227名大学生报名后,经过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110名志愿者来常共绘乡村振兴蓝图。

在当天的仪式上,主办方聘请9位基层一线青年作为志愿者的“成长导师”,将通过“青春茶叙”面对面沙龙,陪伴志愿者转换角色、融入城市;向志愿者代表赠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工作札记。

“我的常州”青年志愿者管理平台当天上线。市疫情防控应急青年志愿者联盟成立。

(龚青轩 财宣 秋冰 胡平)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