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南大街“龙城红色驿站”正式启用
2022-10-27 09:37:00  来源:常州日报  

“我们不仅要做安全出行的拥护者、文明行为的示范者、见义勇为的践行者,更要在新征程中成为一名基层治理的参与者!”10月20日,在钟楼南大街街道举行主题活动,美团小哥杨春林向外卖小哥群体发出倡议,希望每一位小哥都是一名“流动先锋骑手”,共同维护良好城市秩序。

活动现场,为龙城红色驿站、“钟新暖驿”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揭牌,让外卖小哥“寒可取暖、暑可纳凉、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2层小楼正式启用。活动还为钟楼区“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南大街街道不断创新尝试,将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纳入到城市基层治理格局中。在街道党工委广泛动员和各级党组织的精心组织下,外卖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他们协助送菜送药,共同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在城市长效管理中,他们响应街道号召,共同倡导规范出行好习惯;在文明城市建设中,他们严守相关规定,自觉守护城市环境良好风貌……

活动结束后,30多名外卖小哥参观了“驿”颗红心集市,该集市为骑手们提供消防技能培训、交通安全培训、电动车修理、社保咨询服务、红色代办服务推介、法律咨询等服务,还参观了正式启用的“钟新暖驿”外卖送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

(童华岗 滕波)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