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文明常州向未来”少儿书信征集大赛启动
2022-11-01 11:24:00  来源:常州日报  

书信魅力齐传承,童心共筑中国梦。10月31日,“文明常州向未来”常州市少儿书信征集大赛启动仪式在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活动引导全市少年儿童以书信为载体,描绘心目中的文明常州,讲述自己和身边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故事,从而更好地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以及常州邮政联合举办。

大赛向全市小学生提出了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养成文明习惯,争做文明城市创建主力军、先行者等倡议。组委会精心设计了专用信封、信纸,信纸采用六折页的呈现形式,展示了常州近几年在法治氛围、社会治安、生态环境、城市管理以及科学教育等方面的喜人变化。

同时,常州邮政以“邮票上的党代会”为主题,在现场进行了专题邮展,激励少年儿童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非凡成就,更好地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朱雅萍 孙伊吟)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