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让常州经得起深入看仔细看
2022-11-10 09: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1月9日,常州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点攻坚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一着不让、一以贯之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在全省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展现常州最佳工作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狄志强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通过深入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常州市的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公共管理和服务质量得到明显优化,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明显改善。常州逐渐走出了一条全民共建共享的文明创建道路。

陈志良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突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关键工作目标、突出走好群众路线,确保创建工作的前进方向始终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相一致,始终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一致。要坚持以重点难点攻坚为抓手,明确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农村文明创建这两大重点,提升工作精度;聚焦背街小巷治理、老旧小区治理、空中线缆治理、非机动车治理等难点,持续发力攻坚;关注群众“急难愁盼”的焦点,增进民生福祉,让常州经得起深入看、仔细看,使创建经得起市民检验、经得起历史考验。

陈志良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坚持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为支撑,通过责任链条再压实、对标整改再精细、长效机制再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档升级。

溧阳市埭头镇、金坛区朱林镇、金坛区东城街道、天宁区茶山街道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朱雅萍 文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