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街道举办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09 09:16:00  来源:常州日报  

春节期间,天宁区青龙街道举办健身大拜年暨天宁区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展示新年新气象,共同欢度传统佳节,表达对全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年初二上午,在天宁区青龙街道阳光龙庭社区北面的运动场上,来自青龙街道东风、三里、亚新、紫云、青龙苑、彩虹城、阳光龙庭、龙湖郦城、红梅街道锦东社区的居民们欢聚一堂。居民们身着亮丽运动服,伴着铿锵有力的乐曲,踏着欢快的节奏,表演手语歌《撸起袖子加油干》,表达通过努力奋斗追求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心。现场八段锦、五禽戏、马王堆导引术、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太极拳、功夫扇等运动项目集体展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佳节。

天宁区青龙街道健身气功协会在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李志燕会长等人带领下,多年持续开展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志愿服务,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和熟知健身气功,带动和影响更多市民加入到习练健身气功队伍的行列。据了解,今年1月,天宁区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全国202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

(常体 吕亦菲)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