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发放新学期家校联系本 赋予“文明常州”新主题新内涵
2023-02-16 09:38:00  来源:常州日报  

2月15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2023年家校联系本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在龙城小学举行。

家校联系本是小学生天天使用的本子。2017年,新北区推出以小学生家校联系本为载体的“集废纸、攒平安、播法治”宣传计划。每位小学生只要上交6斤废纸,便可以免费获得一本家校联系本。活动已举办了十二期。家校联系本被赋予了新主题、新内涵,展示了常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交通安全教育、公勺公筷、文明健康常州公约、常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

接下来,常州市新北区将采用微视频、情景剧、非遗展演、戏曲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继续为学生上好思政课。

(谈必行 陈丽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