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同心助残:节气节日送服务
2023-02-22 10:11:00  来源:常州网  

2月19日是我国传统的雨水节气,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志愿者来到湟里镇东安村上门开展康复志愿服务调研、评估。今年,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根据二十四节气及重大节庆日,排出了不同的助残志愿服务活动150场。这是今年的第39场活动。

蒋某某于12年前因中风偏瘫,2年多来经过助残志愿者的持续上门康复服务,已经实现生活半自理。当天,康复小组仔细询问了他的居家康复情况,评估了康复效果,并根据检查情况建议他住院观察,将血压、血糖等指标控制下来。

在此次走访的每个残疾人家中,康复小组成员一一送去了雨水节气的问候,评估康复价值,研究新的康复方案。

据了解,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安排的150场志愿服务活动,涉及困境残疾人家庭结对帮扶的将有34场,涉及精神障碍群众的56场,涉及无障碍改造的6场,涉及上门康复志愿服务的30场,其他类24场,预计投入志愿服务经费180万元。

(记者 黄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