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礼仪之城建设启动 招募文明礼仪新实践100地标
圩墩桃花节将持续至4月5日
2023-03-20 10:02:00  来源:常州日报  

3月18日上午,以“习礼为常 花开圩墩”为主题,常州市礼仪之城建设启动暨第十一届圩墩桃花节开幕仪式在圩墩遗址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参加活动。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常州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发布“习礼为常”——常州市礼仪之城建设年度重点活动项目。今年,常州将探索建设7个区域礼仪“金名片”、10个行业礼仪示范窗口以及100个文明礼仪新实践地标,形成覆盖全市的文明礼仪新实践矩阵。

作为全国首批全域文明城市,常州正打造“诚信之城、尚德之城、礼仪之城”品牌,用更加健全的诚信建设制度、更加自觉的公民道德实践、更加浓厚的文明礼仪风尚,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高质量发展。围绕礼仪之城建设,全市上下将组织开展“百万家庭学礼仪、百万职工学礼仪、百万青少年学礼仪”等活动。

记者同时获悉,本次桃花节将持续至4月5日。目前,桃花盛开达四成左右,未来一周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刘懿 李垚 蒋琪 朱雅萍 秋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