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小驿站 大爱心
2023-04-12 09:19:00  来源:常州日报  

在邮政储蓄银行勤业网点,新业态群体有了新的“暖心驿站”。4月7日,五星街道勤一社区党委联合邮政储蓄银行勤业网点党委成立了专门为新业态群体服务的“龙城红色服务吧”。

当天,社区巾帼志愿者为新业态群体提供了妇女筛查免费登记服务,社区社保干事提供灵活就业方面的社保咨询服务。银行负责人表示,“龙城红色服务吧”会坚持每天开放,为新业态群体无偿提供临时休息、饮用水、充电、WiFi等便民服务,确保新业态群体“冷有地方取暖、热有场所纳凉、渴有热水供应、累有站点歇脚”,真正成为新业态群体的温馨港湾。“龙城红色服务吧”的成立,更是推动社区党员冬训理论学习走心出新,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在“实践课堂”中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最美体现。

(潘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