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文明健康健步行活动火热开启
2023-04-17 09:22:00  来源:常州日报  

4月15日上午,2023年常州市文明健康健步行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在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五一村初心广场火热开启。500余名市民,被分成“医卫专家”“企业代表”“网络大V”“亲子”等5支队伍,列队参与启动仪式,再沿着五一村樱花大道开展健步行。

启动仪式上,多项事关文明健康的“大事件”集体亮相,包括公布2023年市卫健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发布《常州市肿瘤流行情况报告》、启动常州市第29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发出《巩固卫生城市成果 共享文明健康生活》倡议、宣传《文明健康常州公约》等活动。现场,市民代表还获发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活动设置有“YI起打卡”、健康知识在线竞答等多项趣味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此次活动由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委网信办、常州日报社、常州市爱卫办、常州市卫生健康工会联合会主办。

本次活动中,卫健系统还组织了一支由常州市各大医院专家组成的重量级名医团队。这些“一号难求”的专家齐聚五一村,为村民开展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樊瑾 卫健宣)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