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家电助残 暖心公益
2023-05-31 09:42:00  来源:常州日报  

“天越来越热,本来我还打算买个电风扇,没想到残协送来了,你们真是及时雨啊!”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为更好地关心关爱残疾人朋友的生活,钟楼区多地以“省基金会助残公益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助残家电送上门公益活动。5月27日上午,西林街道张家村残协工作人员带着申请到的家电——电风扇来到残疾人周阿姨家时,她满是感动地说道。

5月25日,南大街街道怀德苑社区残协上门探望困难残疾人家庭时,也为他们送上了电饭煲、洗衣机、32英寸电视机等公益家电。视力一级残疾的低保户夷师傅捧着电饭煲感动地说:“平时社区就经常来看望我们,现在还送来家电,真的蛮开心的!”同日上午,永红街道清潭三社区党委书记王瑛将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电视机、电饭煲、微波炉等家用电器发给辖区内6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助力残疾人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

(姜丽 倪纤云 仲嘉慧)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