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江阴百名书法志愿者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2020-01-17 15:2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迎春纳福”——百福百联贺新年书法作品展暨百名书法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市展览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薛建国,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王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晓虹,市文联党组书记吴海英,市文联主席钱晴,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锋共同为“迎春纳福”百福百联贺新年书法作品展暨百名书法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揭幕。

本次作品展共征集了100多位书法家的120件春联作品、110个“福”字,最终由专家评审遴选展出百福百联。作品中,既有书坛泰斗沈鹏的大作,也有省市级诸多书法大家的笔墨,他们或自制楹联、或选用经典,书体多样、风格不一,带来新春的气息,展现了书法的魅力。

笔墨当随时代,艺术服务人民。与百福百联书法作品展同时拉开帷幕的还有江阴百名书法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江阴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支队的100多位书法艺术家和书法爱好者集聚大剧院北广场,泼墨挥毫、写福迎春,把精美的书法作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广大市民朋友。

责编:厉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